电气工程系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13-09-02浏览次数:393


     9月2日早上7点,我系在田径场举行了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系党总支书记潘国华、党总支副书记宋雅兵、全体辅导员以及2012级、201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升旗仪式。早晨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目视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结束后,宋雅兵进行国旗下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以生长在中国、生活在海院、学习在电气系而感到光荣和自豪;二是希望同学们成为有理想的人,秉承“海涵地负、德诚志远”的校训,弘扬爱国荣校精神,刻苦努力,开拓创新,不断追求卓越,创造非凡的业绩,成为行业的精英,成为国家的栋梁;三是希望同学们要做有责任感的人,要对自己负责,要对家庭负责,要对学院负责,要担当起对社会、对党和国家的责任,珍惜自己的生命和青春,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顺利地成长为国家需要的合格之才,实现人生的价值。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