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1040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学校《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苏海院委〔202016号)等相关要求,经校党委批准,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2020414日下午召开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晓琴,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钱涛,宣传副部长沈云以及机电学院全体党员出席大会。会议由机电学院院长马洪涛主持。

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明华代表学院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肩负新使命,以“双高”建设为契机,坚定方向、团结一致,全面开创机电学院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学院今后三年及更长一段时间的总体目标“立足新起点、肩负新使命,高质量完成学校“双高”建设相关任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力的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党总支副书记陶博成受学院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

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共有82名中共正式党员,70名党员参加会议,达到会议要求。紧接着,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讨论并通过了大会提交的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经过计票人和监票人的认真统计汇总,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与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学院党总支将以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为契机,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坚定方向、团结一致,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力的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而努力奋斗!